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九届羽毛球锦标赛
2019-06-04 10:11 杨宇辰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九届羽毛球锦标赛于2019年5月25日至6月1日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举行。我校派出领队张二伟,教练杨宇辰、马文波带领校羽毛球队四男四女共八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有收获但也有遗憾。此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我校运动员参加了甲组男子团体、甲组女子团体、甲组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七项比赛。

在比赛中,我校男团以小组第一的优异名次出线,在淘汰赛阶段因实力差距输掉了比赛。女子单打我校运动员贾艳虹在脚踝韧带撕裂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参加比赛,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获得了省第八的优异名次, 男子单打我校运动员袁子能创造了我校男子单打最好成绩省第五名。

此次比赛校羽毛球队在男子项目上较以往取得了较大进步,女子项目在女队主力受伤的情况下依然获得名次,值得鼓励。但在双打和团体项目上仍有进步空间,仍需努力训练。

在此,对校领导、体育系老师和教练对我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我们会再接再厉,明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说明: IMG_2147

说明: IMG_2605

说明: IMG_2094(20190527-013530)

说明: IMG_2166

说明: IMG_2359

说明: IMG_2409(20190601-00071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