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校领导慰问寒假期坚持运动训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2020-01-17 09:59 刘东涛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在校团委书记原方、体育部主任马永红的陪同下,分别到 艇训练场和田径训练场,看望慰问寒假期坚持运动训练的学生和教师。首先到龙子湖中心赛艇俱乐部,观看了同学们的基本模拟训练和上艇入水的专项训练,并寻问教练员在赛艇训练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虽然空中的雪花飘落每个人的脸上,但同学们在教练的指导下依然认真进行着教练安排的训练内容。

随后来到学校田径场内,20多名同学在田径场进行5公里的奔跑后,转入室内进行多种的身体素质练习,有的同学抓举杠铃;有的扛起杠铃进行下肢力量练习,整个训练房内热火朝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进取、勇于拚搏的意志品质。李慧军对同学们能在寒冷的冬天保持这样的精神状态表示欣慰。

李慧军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坚持刻苦训练的精神表示赞扬与肯定,并鼓励大家要发扬我校运动队的优良传统,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学会相互关心、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凝聚团队力量,克服训练中的一切困难,争取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最后,李慧军为在场的同学们和老师们送上新年祝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