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我校新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圆满落幕
2021-01-04 15:17 彭圣致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2021冬季阳光体育系列赛事之新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于2021年1月2日上午九点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训练馆如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22个院系近600名学生参加。比赛开始前承办本次赛事的体育系严格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准备布置赛场张贴告示和标示,并安排工作人员引领、疏导、监管,为本次赛事的安全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比赛过程中从舞蹈的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力,这反映了各院学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

e200fdbd4d37bd4cc45da8df4fbb291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通过多方努力使本次赛事圆满完成,本次赛事不仅展现了各院同学们青春激扬的风采,同时表达了在全员防疫的大环境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会计学院、体育系、艺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获得一等奖;经济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社会学院、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刑司法学院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文化传播学院、财政税务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外语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