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我校体育竞赛成绩实现历史性突破
2021-05-12 12:43 马永红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校体育竞赛成绩实现历史性突破

                                         


511日下午,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体协分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112所高校代表团的1878名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和新闻媒体共参疫情后的第一次体育盛会。我校此次运动会代表团共选派33人参与赛事活动,其中运动员25人,共参与了四个组别46个单项的比赛。

                                        

 


经过近两年的长期准备,各位教练员和运动员克服种种困难及运动伤病困扰,每个人在比赛中顽强拚搏,最终创下了我校体育竞赛历史最好成绩,以团体总成绩165分获得河南高校本科甲组团体成绩第一名,并以男子甲组团体第一名,女子甲组团体第一名获得本科高校甲组三金大满贯成绩。女子丙组获得团体第二名。单项获得金牌11枚、银牌5枚、铜牌5枚;33个单项均进入前八名,另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近年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体育部(系)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体育人,开拓创新,近年来体育成绩不断取得突破, 2017年学校更是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全民健身先进单位,此次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本科甲组大满贯的成绩就是我校近年来体育成果的肯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