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竞赛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竞赛计划>>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团组团选拔各项运动员通知
2014-12-08 19:22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院、系、体育社团:

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课余训练水平,大力推进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在校园的深入开展,有效增强学生体质为目的,同时也是衡量一个大学综合办校的实力水平。通过组织学生参赛,使我校的学生在艰苦的训练中得到锻炼,在赛场上经受心理、体能和技术上的考验,在成功和失败面前历练人生的意志,以达到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最终目标。2010年我校将组织参加河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大学生组别的10个大项的(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健美操、武术、桥牌)体育赛事。

1、选拔办法:为让各项优秀的选手代表我校参赛,经体育部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学生选拔各项优秀选手。选拔办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以各院、系以及体育社团为组织单位,各院、系、体育社团自行组织选拔。选拔规程通知要下发到每个班级的学生(2006级学生不再参加选拔),第一阶段选择时间为 3月10日—3月14日。第二阶段,由各专项教练员在各院、系、体育社团组织选拔基础之上,3月15日下午3点30分组织进行第二次选拔。(注:各院系体育社团将自己选拔队员的名单15日下午直接带到各项选拔场地)。

2、各项选拔推荐人数如下:

田径:女子短跑、中跑各1人

篮球:男子5人、女子5人

排球:男子6人、女子6人

足球:男子10人

健美操:男女不限共10人

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桥牌男女各4人

3、自愿报名、自愿参加,公平选拔。未尽事宜,有体育部解释之。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

录入: 体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