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竞赛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竞赛计划>>正文
2014年校内群体竞赛活动计划
2014-12-08 20:18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院、系(部):

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中发〔2007〕7号)、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2〕53号)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并以落实《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十项规定》为抓手,以“人人有项目、天天有活动、周周有安排、月月有赛事”的校园体育文化理念,全面开展并实施学生阳光体育活动计划。现将具体竞赛活动计划安排如下:希望各院、系接到通知,按要求进行本院、系学生课外锻炼活动及体育赛事组织活动。

2014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内阳光体育活动计划

序 号

体竞赛活动名称

时 间

1

落实河南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十项规定第四条,建立我校一年级学生出早操制度。各院系应按规时间和规定定路线,执行每天2-3公里跑步计划。

3月-12月

2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届班集太极拳比赛

4月13日

3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届健美操、啦啦操比赛

4月中旬

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跆拳道品势》比赛

4月中旬

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届班级长跑总决赛、个人长跑比赛

4月12-19

7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届田径运动会

4月24-25

8

各项目小型比赛(以体育社团和班级组队)

5月-6月

9

(篮球、排球、足球)三大球联赛(第一阶段联赛积分赛)

9月-11月

10

2014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及冬季长跑活动启动

11月初

11

2014年冬季长跑比赛

12月下旬

12

个人体育运动技能大赛(周赛、月赛、年度赛)

3-12月

13

校乒乓球、羽毛球挑战赛

11-12月

注:各院(系)、体育社团以及各班级均可开发小型运动项目,进行多样化的体育项目比赛,各院系自行组织的体育竞赛活动均计入2014年全校阳光体育活动总计分当中。本学期体育竞赛规程及各项目报名表已经上传在体育部网页(竞赛规程栏目)http://ww3.huel.edu.cn/n16127c479.shtml),请本单位自行下载。

                                             

 体育部  2014年2月19日

录入: 体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