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竞赛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竞赛计划>>正文
2015年群体竞赛活动(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具体实施办法
2015-03-02 10:19  
[文章下载] [字号: ]

         1、2014级学生出早操活动需要继续加强指导与管理,合理安排,灵活掌握早操锻炼形式和内容,早操不仅限于班级为单位,可根据兴趣分组或参与社团锻炼活动。

         2、继续组织太极拳、健美操比赛、跆拳道比赛,优胜团队将会在春季田径运动会中进行表演,花式团队长跑需要再更进一步的创新。3月份对我校所有比赛项目将会同时启动。各院系冬季长跑活动的最终决赛一定要落实到每位指定教师或指定的学生干部。

         3、春季田径运动会项目的设置及比赛规程需要进一步改革,集体项目的比赛均在运动会中同时开赛,场地设在西田径场)

         4、各项目学生裁判工作培训工作需要落实,应该在开学时与各院系体育部长联系,尽快进行各项目报名培训。以满足群体育竞赛活动的需求。

         5、继续以提高学生耐力素质为主题,以改革长跑活动为突破口,加大宣传力度,增设长跑比赛(毕业生长跑项目、新生长跑项目、全校小马拉比赛)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2015年2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