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竞赛规程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竞赛规程>>正文
“青春在奔跑中飞扬”冬季长跑活启动仪式在新校区举行
2014-12-08 19:42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第四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号召, 124日由体育部和校团委联合组织,我校2011年冬季长跑活动在新校区田径场正式启动。上午830分,由校团委书记王全良主持,司林胜副校长为本此活动动员并宣布活动开始启动,随着礼炮声和体育部崔伟教授的一声枪响,来自各院系的千名学生一起跑步,拉开了以“青春在奔跑中飞扬”为主题的冬季长跑活动。

“冬季长跑活动”是我校本学期阳光体育活动内容之一。我校本学期阳光体育活动以“人人有项目、班班有活动、院系有特色”为宗旨,从10月到现在两个月内,相继开展了三人篮球赛、排球、足球技能挑战赛、田径体能挑战赛等一系列竞赛活动。本次阳光体育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强调集体参与精神,极大地调动了各院系班级的参与热情,经过院系选拔参加校级比赛的人数就达到3400多人,预计年底结束,学生参与本学期体育竞赛活动的人数可达万人,充分体现了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全民普及性。
录入: 体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