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竞赛规程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竞赛规程>>正文
2012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新校区举行
2014-12-08 20:12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 10日上午,我校 2012年新生田径运动会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在新校区田径场举行。副校长卫世文、司林胜,校体育部、校团委及各院系领导、师生三千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不期而遇的细雨带来了阵阵寒意,但抵挡不住广大师生的健身热情。开幕式上,副校长司林胜充分肯定了我校阳光体育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我们学校的每一个学生都能成为一个全面发展、能自我完善、具有强健体魄、人格完美、知识文化丰富的合格大学生。 830分,随着副校长卫世文的发令枪响起,今年的冬季长跑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随后进行的各项比赛中,参赛的运动员和体育部的裁判员老师以及在场的师生,克服了寒风冷雨的侵扰,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体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工商管理学院取得了本次新生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会计学院、统计学系、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分列二到八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系、统计学系、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文化传播系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运动会的闭幕式上,校体育部领导还为在117号结束的学生“阳光体育”篮球赛各获奖队进行了颁奖。本次篮球赛上,各院系共有近500名队员,进行了11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获得男子组前八名的为金融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法学院、会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财政税务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女子组前八名的为金融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系、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会计学院、文化传播系、统计学系、国际教育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根据国家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团中央的要求,我校冬季长跑活动从11月份开始,至2013年四月份结束,经过六个月的长跑锻炼及考核,最终会评选出我校长跑名星班集体和长跑优秀班集体。
录入: 体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