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竞赛规程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竞赛规程>>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级新生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2015-09-21 23:34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竞赛时间、地点

   2015117日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田径场举行。

二、竞赛项目

    径赛: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

    田赛:跳远、三级跳远、跳高、铅球、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

    集体项目:10X100米混合接力(55女)

三、报名资格与办法

1、经高考统一录取且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普通学生(高水平运动员除外)均可报名。

    2、以院、系为单位参赛报名,每队限报40人。

    3、每人限报一项,可兼报集体项目;每项限报二人;集体项目限报一队。

四、录取名次、计分和奖励办法

    1、单项:各单项录取前8名,按97654321计分,集体项目加倍计分。如参加运动员人(队)数不足8人(队),按参赛人(队)数减一录取,计分办法不变。凡因违反规则取消的名次和空缺,不再递补。

    2、团体总分:以院、系为单位录取前8名,按各院、系男、女运动员得分总和排列名次。如遇两单位或两单位以上总分相同,以破纪录多者单位列前(先看破省大学生纪录次数,再看破学校纪录次数);如还相同,则第一名多者列前;以此类推。

    3、破纪录:破省大学生纪录(每人次)加20分,破校纪录(每人次)加10分。

    4、体育道德风尚奖:按参赛单位4︰1比例评比。

五、报名

1、本次运动会采用软盘系统报名,请个院、系体育部长(自带“U”盘)于1026日下午15点,到体育部拷取本单位的报名系统,并学习报名办法。

    21030日各院、系务必将报名系统及报名表(男、女各一份)送交体育部办公室,逾期不报,以不参赛论。

                                     联系人:孙老师   18503887273

                                                     体育部

                                                   2015917

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级新生田径运动会.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