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竞赛规程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竞赛规程>>正文
校赛艇队举行建队两周年纪念活动
2019-03-18 14:50 彭玉林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7日上午,校赛艇队于龙子湖湖心岛丰合赛艇俱乐部举行活动,纪念校赛艇队建队两周年。主教练程远林,赛艇队负责人彭玉林,退役队员及现役队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队长成泳毅,副队长王义芃主持。

活动开始,新老队员互相做简单的自我介绍,进行自由交流。这帮助退役队员了解队内现状,使现役队员知道本队历史。随后退役队员重温训练内容,练习了水上模拟器矫正动作,测功仪动作练习结束之后,彭老师与队员共同体验了龙子湖环湖划船运动,共赏龙子湖春日美景。退役队员们表示,非常怀念划赛艇的日子。活动最后,程教练与彭老师及队员合影,庆祝两周年纪念活动圆满成功。彭老师指出,赛艇是一项有利于身心健康的运动,学习与赛艇不是两项矛盾的选择,能划好赛艇,学习也不会差。

本次活动促进了赛艇队文化的交流与传承。现役队员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深入地了解了队内文化,明晰了自身训练的意义,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训练,报之以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