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竞赛规程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竞赛规程>>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排球活动计划
2019-09-27 10:56 王勇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号召,配合我校系列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学校体育部计划在本学期举行下列排球活动,以促进我校学生排球运动水平的提高,并从中选拔优秀人才充实到校学生排球队,保障梯队建设。

一、校学生排球联赛预赛阶段比赛

1.预赛阶段,男女各队采用分组单循环,三局两胜赛制,以积分排定各组名次。男女各前八名球队将参加下一阶段决赛。参赛队员必须为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生,如有冒名顶替或身份不符队员参赛,则取消该队比赛资格,并报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2.比赛从2019年10月21日开始,课外活动时间在郑东校区西排球场进行。具体赛程在抽签后确定。

3.各代表队必须于10月10日中午一点交报名表,并参加抽签。每队限报14名队员(其中不少于两名2019级学生),由一名本院系老师做领队,加盖院系公章。规定时间内没有报名的院系视为弃权,取消比赛资格。报名地点:郑东校区体育部办公室(东体育场一楼第一教研室)。

4.各院系需报1—2名学生裁判员,由体育部统一培训,参加比赛执裁。要求:热爱排球运动,能够按时参加培训和执裁工作。

5.奖励办法:

①、录取男、女前八名,予以奖励。

②、“体育道德风尚奖”按报名队数4:1评选。

指导教师:王勇13949031658 杨芳芳18503887313 彭玉海13937337774

二、新生排球技能大赛

1.2019级凡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生均可参加。以院系为单位报名,分设男、女组,项目为:最强搭档(发垫球组合)、独挡一面(单臂垫球),连绵不断(团队垫球)。(后附项目介绍和报名表)

2.比赛日期为2019年11月23日。各院系必须于11月13日中午一点交报名表,并参加抽签。由一名本院系老师做领队,报名表加盖院系公章。规定时间内没有报名的院系视为弃权,取消比赛资格。报名地点:郑东校区体育部办公室(东体育场一楼第一教研室)。

3.奖励办法:设单项前三名和团体总分前八名予以奖励。各院系团体总分由各单项获得积分确定。

                                                  指导教师:王勇13949031658 杨芳芳18503887313 彭玉海13937337774

附:排球比赛及新生排球技能大赛报名表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排球活动计划.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