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竞赛规程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竞赛规程>>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级新生跆拳道品势比赛竞赛规程
2019-09-27 11:10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主办单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二、承办单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三、协办单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跆拳道协会

四、 比赛时间:2019年12月7日

五、 比赛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馆

六、参赛运动队(员)条件

我校各院系2019级新生,参赛运动员以及候补运动员报名时必须是身体健康者。

七、竞赛项目:

(一)品 势 规定内容

(二)跆拳舞 规定动作

八、竞赛要求:

(一)服装:统一常规白色道服,不得佩戴任何首饰,包括耳环、手链、脚链、戒指、项链、手表等等;但可以使用平板夹、医用绷带。所有参赛运动员(除短发者)头发必须扎起,不可遮挡面部,允许适当的头饰装饰。严禁在表演中佩戴眼镜(隐形眼镜除外)及其他医学用品。服装自备,本次比赛主办方不提供道服。

(二)品势音乐自备(时长120~135秒,),跆拳舞比赛音乐由竞赛部门提供。

(三)所有参加跆拳比赛运动员不可兼报啦啦操、健美操、太极拳等项目,不可跨院系参加比赛。

(四)各院系限报领队1名,教练1名。

(五)各参赛队在报名时可报候补队员不能超过2人,参加报名的运动员及候补队员将有资格参加比赛。

九、竞赛规则:

(一)每院系选出一个代表队参赛,每队参赛总人数为20人,同时参加品势,跆拳舞两项。

(二)出场顺序在比赛前一星期由各院系负责人统一抽签决定,品势、跆舞分两次抽签,未能到场抽签的院系,由跆拳道协会代表抽签。

(三)比赛采用一场决赛制

(四)按规定动作比赛(每队至少四名男生),每缺少一名男生,将由裁判长在最后得分中扣除1分。(如院系的男女生比例特殊情况,请在报名提前申请)。

十、名次录取与奖励

(一) 单项名次奖项:单项前八名,以单项比赛最后得分排列。

(二) 团体总分:参加本次比赛两个单项的院系,将有资格获得集体奖项。(参加每项的比赛最后积分相加为最后的团体分数)。

(三) 集体奖项: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比赛所获团体成绩计入2020年度校阳光体育赛事活动团体积分

十一报名时间:报名时间另行通知过期将不予报名,视为弃权。将报名表以电子版格式发到邮箱908313871@qq.com(谢季的QQ),(注明院系,联络员姓名、电话)名单一经上报,无特殊原因不得更改。

十二大赛仲裁委员、裁判长、裁判员由体育部选派

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注:请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务必加QQ群386110689(财大跆拳道比赛交流群)相关事宜会在群里通知。

负责老师:常丹丹 18503885822

李 钊 13939088591

负责人 :谢 季 18538783715 908313871@qq.com

杜雅珂 15537921991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2019年9月10日

附:跆拳道比赛报名表

 

附件【2019新生跆拳道品势比赛竞赛规程.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