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成绩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成绩公告>>正文
“青春在奔跑中飞扬”班集体长跑总决赛综述
2014-12-08 20:15  
[文章下载] [字号: ]

以班级为单位,班集体长跑比赛是我校响应国务院、教育部、团中央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与祖国同行的号召,以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强健体魄为目的有效方法之一。我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班集体长跑比赛已经延续三年,每年从11月份开始至来年的4月份,均为冬季长跑活动锻炼时间,为了更好落实长跑活动,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有效的参与到健康长跑的队伍当中来,首先,各院系先行组织锻炼,每天跑步 2公里,并组织初赛和复赛,最后进行全校的决赛。

我校从2010年开始,以班集体形式参与长跑锻炼,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2-2013是我校班集体长跑比赛的第三届,今年参赛的约有170个班级近1万学生,虽然比赛中难度较大,但是经过体育部教师的共同努力,利用星期六和星期日及周一的课外活动时间,约170个班级的长跑活动比赛终于结束。本次长跑比赛有17个班级达到了及格成绩标准;6个班级达到了良好标准;2个班级达到了优秀的标准;尤其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选出的5个班级287名同学全部达标,其中1个班级达到优秀标准,2个班级达到良好标准。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成绩,值得所有的院系借鉴和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