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青春在篮球上旋转,激情在赛场上燃烧
2011-11-13 14:16  
[文章下载] [字号: ]

由校体育部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篮球联赛于2011年10月10日拉开战幕。本次联赛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老师的关心指导下,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在紧张、有序、拼搏、和谐的气氛中,22个院系在经历了男女各200多场比赛的精彩角逐下,历时近半年(2011年10——12月,2012年3——4月),于2012年5月7日下午圆满完成了所有的赛事。

本次比赛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共有男女各22支队伍参与其中。常规赛阶段,分为A、B两组,采用分组积分制比赛,每个小组前四名进入季后赛。男子组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法学国际学院进入季后赛;女子中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工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系、外国语言文学系、数学与信息科学系进入季后赛。季后赛阶段,采用淘汰赛制比赛。最终,男子组金融学院取得第一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取得第二名,会计学院取得第三名;女子组金融学院取得第一名,会计学院取得第二名,物流与电子商务系取得第三名。

第一届篮球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点燃了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的激情;同时,有利于增进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广大同学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让大家在学习之余锻炼身体和意志,注重各种才能的挖掘、培养及展示,为大学生活留下一段美好而又难忘的回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