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体育系学生2016年寒假须知
2016-01-12 22:59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同时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现将寒假期间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宿舍务必做好学生宿舍的离校前安全检查工作。学生离校前要对宿舍进行违规电器,管制物品的安全排查。学生离校前将个人贵重物品带离宿舍,关闭水源、锁紧门窗,离开宿舍时一定要拔掉充电电源。最后离开的学生做好安全检查并在班级负责人处确认签字,张贴封条。

2.各班认真做好学生离校登记以便掌握学生具体离校时间,并于1月15日前上交系团总支。各班级负责人在学生离校前将放假与开学时间、封校时间通知到人。

3.在训员要按照教练员要求认真训练,留校期间要遵守学校管理规定,保障好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如发现违反学校相关纪律的,将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4.学生要遵守交通法规。出行过程中注意人身和财务安全,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拒绝乘坐学校周边三轮车和“黑车”。学生在返乡途中遵守公共交通秩序,排队等候,遇到人群聚集时不拥挤,不起哄。

5.遵守法律法规,规范假期行为。假期期间我校任何教师、学生组织和学生个人不得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旅游。对于自行外出务工的学生,应确保其家长同意,并针对务工期间的中介风险、财务维权风险、被传销的风险,做好防范。同时要求学生在假期期间遵守法律法规,严守行为规范,自觉抵制赌博、打架斗殴、色情文化娱乐等不良活动。

6.放假时间:2016年1月18日至2月25日放假,学生2月27日、28日报到注册,2月29日上课。各学生宿舍楼1月22日—2月21日停供水、电、暖,封闭楼门。1月18日—21日、2月22日—25日除第二食堂一楼部分窗口正常供餐外,其余食堂不再供餐;1月22日—2月21日第二食堂一楼个别窗口视情况供餐,2月26日全校食堂恢复正常供餐。

7. 同学们如遇突发事件,应及时拨打110报警,及时与家长和学校进行联系。      

体育系领导老师祝大家新年愉快 身体健康 事事如意 阖家幸福!      

                           体 育 系

201611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