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体育系“文明考风 严守考纪 诚信做人 公平竞争”倡议书
2016-06-22 15:46  
[文章下载] [字号: ]

 

    期末考试即将开始,我们要面临的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为号召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净化考场环境,展现自我的真实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体育系特向广大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排除外界干扰,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二、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学生。请同学们切记:“分数诚可贵,奖励价更高,若为诚信故,两者皆可抛”。我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三、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

     四、弘扬诚信正义。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

     五、“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学风,文明的校风,应当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打造诚信校园。

     六、学生干部、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系各级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要在学风建设上以身作则,弘扬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以实际行动维护考场秩序,为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考试观,营造良好的考风做出积极努力。

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是我们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互相督促,互相激励,将人生的道德修养落实在每一场考试之中,交出合格的诚信答卷,以真实成绩和真诚品德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争做优秀的体育人!衷心预祝所有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体育系    

                                     2016年6月22日

 

体育系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考试承诺书

我已认真学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体育系“文明考风 严守考纪 诚信做人 公平竞争”倡议。我坚决维护并严格遵守学校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如有违反,我愿意接受学校一切处理。

   承诺人:                                     体育系

   年  月  日                               2016年6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