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体育系学生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6-09-13 11:40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确保校园安全,现将假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安全防范。放假前各班级召开一次专门会议,安排学生放假的相关事宜,对学生要强调放假、报到和上课的具体时间。班级负责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排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二、进行去向登记。各班级要对每个同学的去向进行登记。如有意外情况,需在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联系。严禁我校教师和学生个人假期期间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旅游,严禁以班级、学生团体名义组织学生外出旅游。
三、注意出行安全。同学们在外出途中要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不搭乘“黑车”(无运营资质车辆),保管好自己的钱物,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学生要注意食品安全,不到无证摊贩处就餐。
四、自觉遵纪守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严禁参与赌博、打架斗殴、色情文化娱乐等不良活动。
五、严格新生管理。学生干部要深入新生宿舍,关心其生活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及时予以帮助。新生严格遵守军训安排,严禁借助班级聚会、老乡会名义过量饮酒、酗酒滋事。
六、放假时间:9月15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日)上班、上课。原9月16日(周五)与9月18日(周日)安排的教学活动进行对调。
七、如有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向老师和有关部门报告。
                               
                                                 体育系
                                              2016年9月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