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2017-10-12 11:30 孙延昭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一、时间与地点

2017年11月4日在我校郑东新区东田径场举行。

二、竞赛项目

男子单项: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引体向上。

女子单项: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平板支撑。

混合集体项目: 10 × 100米迎面接力(5男5女)

三、报名及参赛办法

1、以院、系为单位报名参加。每队限报40人。

2每人限报一项,每项限报两人;集体项目限报一队。

3、运动员在参赛时必须携带能证明自己身份的有效证件(考试证、学生证、身份证等任一证件即可),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四、运动员资格

1、凡参加全国高招统一考试,并按录取标准录取的、有正式学籍的我校在

校学生、思想进步、身体健康均可报名。

2、学校招收的高水平运动员,只做表演赛,不计入所在院、系团体总分。

3、对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无论赛中或赛后,一经发现有违犯规定者,取消该运动员(队)的比赛资格或录取资格,对本人所在院、系提出通报批评,并取消团体名次及获得的体育精神文明奖。

五、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家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2、运动员必须在胸前佩带号码布,各院、系参加接力比赛的运动员,服装必须统一,否则不予参加比赛。

3、比赛器材由体育部统一准备。

六、录取名次、计分和奖励办法

1、单项:每项录取前八名,按9、7、6、5、4、3、2、1计分,接力项目按单项计分加倍;如参加运动员人(队)数不足8人(队),按参赛人(队)数减一录取:计分方法不变。凡因违犯规则取消的名次和空缺,不再递补。

2、团体总分:以院、系为单位录取前三名。按各单位男、女运动员在本届田径比赛中的得分总和。如遇两单位或两单位以上积分相等,以破纪录多者名次列前(先看破省大学生纪录次数,再看破校纪录次数);如仍相等,则获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以此类推。

3、破纪录:破省大学生纪录(每项每人次)加20分,破校纪录(每项每人次)加10分。

4、体育道德风尚奖:按参赛单位4:1比例评选。

七、报名

1、运动会采用分盘报名,请各院、系派人于10月23日(星期一)下午4点半到体育部(东田径场)学习报名方法。

2、     10月27日各院、系务必完成报名,并将报名表(男、女各一份)送交

体育部办公室,逾期不报,以不参加论。同时交纳100元保赛金,如比赛无冒名顶替和违反纪律及冒犯裁判员,无故不到情况,比赛后退还保赛金。

八、本规程未尽事宜由体育部补充解释。

 

联系老师:孙延昭  18503887273   13523075787

 

 

 

                                               体 育 部      

                                             2017年10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