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级啦啦操竞赛规程
2019-09-27 11:11 邱伏泉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主办单位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二、承办单位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三、协办单位

校学生健美操协会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7日

地点:东操场训练馆

五、参赛运动队(员)条件

凡是我校各院系,在校在籍2019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政治思想进步,作风正派,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并经医院检查身体健康者。

六、竞赛项目及要求

(一)、比赛项目《全国大学生啦啦操规定套路(CCA)》

(一)、比赛要求

服装款式不限,与成套风格相吻合,允许使用部分透明材质的面料,适当佩戴饰物(头饰)。运动员必须着合适内衣,服装上禁止描绘战争、暴力、宗教信仰的主题元素。不可穿透明材质衣服及裤袜。比赛用鞋与成套风格相吻合。禁止穿丝袜、舞蹈鞋、靴子、体操鞋(或类似)等,不可赤脚。可以使用平板夹、医用绷带。所有参赛运动员(除短发者)头发必须扎起,不可遮挡面部。严禁在表演中佩戴眼镜(隐形眼镜除外)及其他医学用品。

七、参赛人数及要求

每院系派出一个代表队参赛,人数为24人,参赛人员性别不限;少一人扣1分,允许多于规定人数。

八、出场顺序

1、比赛出场顺序将在赛前一周由健身操协会通知各院系统一抽签确定。

未能到场抽签的院系,由健身操协会代表抽签。

2、比赛采用预决赛制。(前12名进决赛,决赛按照预赛名次的倒序上场)

九、竞赛办法

(一)比赛动作待定

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的评分采用100分制,(精确至小数点后一位)裁判根据(2019年版)啦啦操国际规则进行评判 。 评分细则见(附表1);

十、名次录取与奖励

1、集体奖项: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最佳集体奖;最佳表现奖;优秀个人奖;

2、所有比赛结束后将举行颁奖仪式,获奖队伍必须穿比赛服上台领奖。

本次比赛所获团体成绩计入2019年度校阳光体育赛事活动团体积分。

十一、报名具体事宜

报名日期:另行通知过期将不予报名。将报名表发送到以下邮箱:1620842487@qq.com(注明院系,联络员姓名、电话)已提交报名名单无特殊原因,不予更改。(附表2)

十二、其他

比赛有专业的放音设备,由大会统一播放音乐;

十三、竞赛纪律

为了规范赛事秩序,本次竞赛将严格执行《运动员行为准则》、

《教练员行为准则》、《裁判员行为准则》。

十四、大赛仲裁委员、裁判长、裁判员由体育系选派。

十五、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十六、相关事宜如有改动,将另行通知。

十七、本竞赛规程最终解释权和修改权归由体育系

十八、开幕式

比赛当日,各院系派6名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彩排及正式开幕式入场、所有参赛院系必须参加、每个院系以八拍跑步击掌入场,并准备四个八拍自选动作展示,依次有序入场。

注明:请个院系相关负责人加入544064894QQ群(各院系啦啦操负责人群)比赛相关事宜将会在群内通知。邮箱:1620842487@qq.com

负 责 人:管子仪:15003820161康云熙:17633164185

负责老师:邱伏泉:18537009071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2019年9月

附表1啦啦操规定动作评分表


附表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啦啦操比赛报名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