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体育教学交流赛集体项目竞赛规程
2021-03-31 12:50 孙延昭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时间与地点

2021年4月11日在我校郑东新区东、西田径场举行。

二、竞赛项目

女子集体:15人50米“开火车”、16人30米“推小车”接力赛

男子集体:15人50米“开火车”、16人30米“推小车”接力赛

混合项目:10 X 400米接力赛(5男5女)、

20人30米“前仆后继接力赛”(男、女各10人)、

3分钟“8”字跳绳(4男4女)

三、报名及参赛办法

1、所有集体项目,都以院系为单位报名,每项每单位限报两支队伍,每人只能参加一项。

2、运动员在参赛时必须携带能证明自己身份的有效证件(考试证、学生证、

身份证等任一证件即可),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四、运动员资格

1、凡参加全国高招统一考试,并按录取标准录取的、有正式学籍的我校在校学生、思想进步、身体健康均可报名。

2、对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无论赛中或赛后,一经发现有违犯规定者,取消该运动员队的比赛资格或录取资格,对本人所在院系提出通报批评,并取消该项目名次。

五、竞赛办法

1、开火车:排头一人拉着第二人腿部的任何部位,以此类推,向前推进。没有到达终点前,如果队伍从中间断开,必须停下来连接好才能重新开始比赛。排头到达终点结束比赛。

2、推小车:一人两手握着另一人腿部的任何部分,另一人双手不能离开地面,向前趴进;两人到达终点后,跟后续比赛两人击掌后才能继续开始比赛。最后一组运动员到达终点结束比赛。

3、10 X 400米接力赛,自制接力棒,女生先跑,男生后跑,每一棒次的运动员必须在胸前标注自己的棒次。

4、前仆后继接力赛,前一名运动员比赛完必须站立和后续比赛的运动员击掌后才能开始比赛。

5、3分钟“8”字跳绳,5米长跳绳,有体育部统一提供。

六、录取名次、计分和奖励办法

每项录取前八名,按18、14、12、10、8、6、4、2计分;如参加运动员队数不足8队,按参赛队数减一录取:计分方法不变。不再递补。

七、报名

4月6日各院系负责人学习报名系统的同时上交报名表。

八、本规程未尽事宜由体育部补充解释。

孙延昭 18503887273 13523075787

体 育 部 2021年3月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体育教学交流赛集体项目报名表

院系: 联系人及电话:

项目

1队

2队

女子开火车



女子推小车



男子开火车



男子推小车



10 X 400米接力赛



前仆后继接力赛



3分钟“8”字跳绳



注:任何一个项目参加1个队请在1队下面打“√”,参加2个队请在1队和2队下面打“√”。

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体育教学交流赛集体项目竞赛规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