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教学督导工作计划
2008-02-15 13:51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院本年度工作计划及院“评建办”对教学督导组的要求,体育部教学督导对本年度的工作做如下安排:
(2008年2月28日-2008年6月26日)
根据学院本学期校历与评建办对工作的要求,体育部教学督导组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教学检查
(一)2008年2月28日---3月10日
对体教师进行开学初教学常规检查。
工作安排:
1、督导组分为两个组。
2、要求每组一天看1次课。
(二) 2008年3月12日---6月20日
教学督导组随机听(看)课。主要目的是帮助教师在课堂教学质量上全方位的作好迎接评估专家评课的准备。
1、听(看)课时间、对象及相关事宜安排由岳益同志负责。
2、有关看课的流程和看课的评价标准由督导组长负责,组织全组讨论和制定评价表。
3、听(看)课时间、对象、看课记录用表,具体安排及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由张二伟同志负责。
4、要求对每个系各看一次课。
(三)2008年2月28日一5月8日
在评估准备工作的尾声阶段,教学督导组根据学院评建办工作安排,作好接受和完成各项工作的准备。

二、本学期在教学质量监控中的工作
(一)根据教务处、教评办的工作安排,完成本学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估结果前、后两个10%的听(看)课任务。
(二)教学督导组对教师的听(看)课工作,就如何提高教学督导工作水平,与系(部)督导组共同切磋。
三、完成学院评建办在本学期下达的工作任务。
四、配合教务处教评办完成相关的工作。

河南财经学院体育部

2008年2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