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体育竞赛成绩再获历史性突破
2014-09-04 09:43 马永红 
[文章下载] [字号: ]

今年暑期,我校100多名学生和20名教师,分别参加了河南省第十二届全运会大学组的跆拳道、乒乓球、田径、网球、武术、篮球、排球、足球的比赛。我校体育代表团成员奋勇拼搏,取得了可喜成绩。截止目前,我校学生共获19枚金牌,11枚银牌、7枚铜牌。男子排球以五战全胜的战绩,首次摘得河南省大学生男子排球的桂冠,取得我校男子三大球金牌零的突破;男子网球双打项目也夺得冠军;田径赛场,我校学生摘得男子甲组4×100米和4×400接力两项含金量最高的金牌。

另悉,在内蒙科技大学举行的全国大学生首届越野锦标赛上,我校获得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个人第二名的好成绩;8月底参加的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所有参赛学生均发挥了个人最高水平,取得女子高水平组的5000米和10000米的两项第七名。

全运会健美操项目的比赛,将于今年9月22日在焦作市举行,作为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大学生组的收官之战,我校学生会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