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高校体育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专项工作检查
2014-11-20 10:06 文/李昶彤 图/ 李景怡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1、22日,以省学生体育总会副主席、河南大学特聘教授王崇喜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对我校贯彻落实《河南省普通高校体育工作十项规定》和《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学校副校长卫世文、司林胜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体育部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司林胜主持。

卫世文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开展的情况。体育部有关领导从落实校长责任制、体育部基本情况、公共体育课程质量、早操落实及措施、综合运动会、师资队伍、场地器材配备、学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大学生课余体育锻炼等方面工作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汇报会后,专家组调阅了原始材料、实地考查了体育场馆设施、课外体育活动、早操、体育课教学等状况。

22日上午,专家组召开反馈会,王崇喜代表专家组向我校反馈了检查意见,充分肯定了我校贯彻“十项规定”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体育工作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卫世文感谢专家组在我校的辛勤工作,表示会高度重视专家组的各项建议,进一步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不断完善学校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