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体育系携手腾讯爱心联盟举行公益慢跑校园行活动
2014-11-24 15:58 体育部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4年11月21日早晨6:30,由腾讯游戏爱心联盟组织策划,校学生会体育部和体育系承办的“奔跑吧、青春”公益活动在我校新体育场热烈展开。每个学院派出5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运动之前,同学们大喊“奔跑吧,青春”,铿锵有力的呐喊声振奋了大家的精神,也为晨跑开启了成功的第一步;随后大家就开始了三圈的“征程”。清晨的操场配上同学们整齐有力的步伐,汇成一幅青春昂扬的励志画卷。跑完后,所有同学高举左手的绿丝带,在活动现场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不同寻常的清晨,这次意义非凡的奔跑。
    这次活动深刻反映了同学们对公益的支持态度和对跑步的坚持信念。公益活动与大学生体育文化的完美结合,更是给了这次活动以不同寻常的意义。相信大家都会铭记这次为青春而进行的奋力奔跑,以及关于公益的梦想和坚持。
  
   我校体育系携手腾讯爱心联盟举行公益慢跑校园行活动
                  
 
   公益慢跑校园行活动各院系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