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体育系携手腾讯爱心联盟走进马沟儿童福利院传递爱心公益行
2014-11-25 16:37  
[文章下载] [字号: ]

   公益行动,心灵之旅,爱心常在。为了增强我校学生的责任感,号召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社会弱势群体,2014年11月22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系携手郑州大学、郑州航院、中州大学等各大高校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马沟儿童福利院,陪同那里的孩子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周末。22号下午,志愿者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了马沟儿童福利院,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简单的介绍了福利院的相关情况,随后,体育系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活动场地和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玩游戏、交流、互动。这是体育系公益活动一次良好的开端,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受到了深深的感触并给予全力的支持。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同时也得到了校领导老师的高度认可。活动结束时我系志愿者与福利院的孩子们合影留念,依依惜别。

   这次活动使我们的内心得到了净化与升华,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社会弱势群体所需要的关注和照顾,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思想品质,还给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了一份关爱之心。大家献出了爱心,收获了真诚,更学会了感恩,只有奉献爱才能更好的收获爱,世界需要爱,社会需要爱,人与人之间更需要爱,我们会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让爱心永远传递。

我校体育系学生志愿者与马沟福利院儿童打篮球合影

活动期间福利院儿童与体育系志愿者的真情留念

活动结束后我系志愿者与福利院儿童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