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系召开“文明考风 严守考纪 诚信做人 公平竞争”考试动员会
2014-12-16 10:47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12月12日下午、15日下午,体育系两次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向全体学生发出了“文明考风严守考纪 诚信做人 公平竞争”倡议,并与每位同学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号召所有学生勤奋好学、诚实守信、严谨自律。

    会前,在体育系全体教职工会上系领导老师共同学习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校领导在期末考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动员会上,相关老师传达了学校有关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指出考试是一种评价手段,它能检验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效果,同时考试也是一种人格考验,它让学生敢于正确评价自己,勇于承认学习上的失误和不足。希望所有同学能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做好备考复习,恪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坚决杜绝一切舞弊现象的发生,并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考前动员会,与会学生表示考试成绩也许只能反映一个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问题,但考试违纪、作弊反映的却是一个学生的品德问题。大家将会更加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学习动力,不断强化良好的自我意识,塑造诚信人格,共创文明考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