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阳光体育健美操、跆拳道比赛
2014-12-19 11:30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切实推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根据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近日,我校举办了阳光体育健美操、跆拳道比赛。

充满青春活力的健美操大赛在新体育馆揭开战幕。亮丽的服装、创意的开场、多变的队形、各院系代表队在在欢快的音乐伴奏下尽情展示、发挥所长,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时尚动感、青春洋溢的健美操表演,参赛队员的活力、动感、青春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的动作标准度、服装、音乐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获得总分前一名。

我校共21个院系近八百名学生参加跆拳道比赛。比赛项目分为女单、男单、混双、女子团体、男子团体、跆拳舞。单人赛中,选手们动作出击迅速,干净利落,展示了跆拳道独特的魅力;团体赛中,选手们动作整齐划一,前踢、逆拳、勾踢,娴熟流畅,一气呵成,引来观众阵阵欢呼喝彩。经评委们的评判,女单、男单、混双、男女子团体、跆拳舞队各获奖名次分别揭晓。体育系相关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团体进行了颁奖。

阳光体育健美操、跆拳道比赛后,我校还将持续开展系列阳光体育竞赛与活动,吸引更多大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激发广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磨练学生的意志品质,培养学生体育锻炼的习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