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系2015年元旦晚会圆满举办
2014-12-24 21:11  
[文章下载] [字号: ]

       

  回顾2014 我们硕果累累 、展望2015我们再创辉煌。会前,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2014年的照片暖场,让在座的各位回忆过往的精彩。照片共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从展现比赛精彩、赢取奖杯荣誉、打造专业特色、锻造专业英才、焕发青春活力、传承伟人精神和奉献传媒爱心五个方面展示了全年党建与教育工作、年级活动、文体展示、志愿活动等方面的风采。随之而来的一段短片送来了体育系全体领导老师以及学生的新年祝福!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弓永振代表体育系党政向参加晚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和新年的祝愿,介绍了体育系14年来比赛取得的各项佳绩并对系团委学生会精心准备的节目表示感谢。
   元旦晚会,卓越优异不失本色、多才多艺尽展风采!元旦,代表着新的一年,新的希望。财大学子相聚于此除旧迎新,以缤纷多彩的文体节目迎接2015。董烨、吉静的《一分一秒》性感的舞姿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着音乐的变化健美操对的企鹅舞赢得了到场嘉宾的掌声紧接着段琼的歌曲《想你的365天》吟唱的婉转动听,接着小品《非探视时间》体育系14级新生闫家旭、朱国艳令大家开怀一笑、随后飞扬舞协的街舞表演与体育系学生张骁、焦天琪的相声表演交替而至,紧接着健美操队全国冠军的竞技串烧让全场师生激情澎湃、拍手叫好,校十佳歌手马豪的歌曲别出心裁的唱出了歌曲的深层含义,民舞队的姑娘们跳的江南韵似水柔情,诗朗诵与互动游戏《体育蹲》、随后刘欣的武术表演展现了体育系的独特与雄伟势气,接下来健美操队的小苹果和14级新生的舞蹈《alone》更是展现出了我们体育系学生的多才多艺品,随后相声小品队的小品《新白娘子传奇》和韩阳、张其乐的相声表演《我还是文化人》 嗨 翻全场体育系学生的歌曲串烧与街舞表演预示着晚会接近尾声,最后体育系全体师生大合唱一首《相亲相爱》展现了体育系这个大家庭和乐融融,齐心协力,团结向上的精神,表演者与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为今夜的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体育系领导、学生、表演嘉宾大合照

 

  体育系元旦晚会观众席

表演武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