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5年我校学生阳光体育系列赛全面展开
2015-04-13 14:36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浓郁校园体育文化氛围,4月11日、12日,我校在新体育馆举办了学生健美操、跆拳道比赛,各院系领导老师、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4月11日上午9时,河南省高校体协秘书长、我校体育系主任崔伟教授宣布比赛开始,来自各院系的啦啦操、健美操队员踏着动感的节拍,用美丽的舞姿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健美操啦啦操比赛设有花球啦啦操和有氧舞蹈轻器械两个项目,各院系共有900余名学生参赛。

        4月12日下午14时,跆拳道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项目有品势跆拳道和跆拳舞。伴着激昂活力的音律,队员们昂首挺胸,款款而来,动作娴熟,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完美地诠释了“礼义、 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

        近日,我校学生排球、篮球联赛已顺利结束,随后,我校将陆续开展班级长跑、太极拳、田径运动会等阳光体育系列赛活动,吸引广大师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激发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助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推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