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5-04-23 23:36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3日上午,我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郑东校区新体育场隆重开幕。河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张跃敏应邀出席开幕式。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李小建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全良主持。
          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22个院系的运动员代表方队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健步入场,彰显出同学们青春风采、高昂斗志,诠释着“强健体魄、力量青春、美丽校园”校运会精神。
          司林胜致运动会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第五届田径运动会的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此次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和教练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总结了我校上届运动会取得的优异成绩,介绍了我校现阶段的体育发展状况和我校运动健儿在国家级、省级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期待着同学们更加出彩的表现。
          马永红、陈璐瑶分别代表本届运动会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李小建宣布我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随后,大型团体操表演正式开始。陈氏太极拳第二十代传人陈正雷大师的弟子向全校师生演绎了精彩绝伦的太极拳;女教授女博士方阵用广场舞《小苹果》诠释着对学生们的爱;紧接着各院系同学共同演绎了“万人太极”,展现了炎黄子孙的骄傲传承;“东方一条龙,儿女似英雄”,形式新颖的武术操表演,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引来阵阵喝彩;跆拳道和跆拳舞的表演展现了“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精神;在《中国祝福你》的音乐声中,各院系运动员用扇子舞表达了对祖国浓烈的爱与祝福;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本次校运会将于今明两天在郑东校区体育场举行,参赛运动员将在39个项目中展开角逐。

                                                   (宣传部编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