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系“云台山杯”中国河南—美国区域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2015-04-30 11:55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9日,由就业指导处主办,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承办的“云台山杯”2015中国河南—美国区域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教1-220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司林胜和就业指导处、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体育系经世体育公共服务有限公司团队表现出色,获得优异成绩。

       比赛分为项目演示和答辩两个环节。经过初赛、复赛选拔,进入决赛的的6个项目进行了PPT现场展示,选手对创业项目的市场前景、技术可行性、盈利模式、风险评估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对评委老师的提问作答。各组展示完毕后,副校长司林胜和特邀专家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肯定了创新创业大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重要意义,针对各参赛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经过激烈角逐,体育系经世体育公共服务有限公司团队表现出色,受到专家评委的好评,最终获得总分第二名,并推荐参加省级比赛的选拔,马永红教授等3人热心投入、悉心指导荣获优秀指导老师,体育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云台山杯”2015中国河南—美国区域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举办,省级赛事将于5月中旬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