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系师生代表参加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建团93周年大会
2015-05-04 23:25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4日下午,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建团93周年大会在教一219报告厅举行, 校领导杨健燕、马书臣出席本次大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全校各级团干部、获奖人员及青年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一年来,体育系团总支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实践活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等方面以及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会上,我系团总支被授予“社团管理先进单位”,2012级高水平运动员林晓静被授予“五四青年标兵”,2013级团支部被授予“红旗团支部”,张骁等7人被授予“优秀团干部”,张凯等10人被授予“优秀团员”。

我系团总支成立于2013年,团学工作目标清晰特色鲜明,牢固专业思想、增强专业自信,提高专业技能是团学特色工作的基点。体育系团总支坚持“紧密围绕专业突出特色 引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工作思路,在学校相关部门关心支持和系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团学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