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系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2015-05-12 08:33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1日下午,体育系举行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会议邀请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无党派人士邸瑛琪教授作报告。体育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邸瑛琪结合自己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经历,介绍了“两会”基本情况,代表、委员关注的热点问题及委员的履职情况,结合自身履职经历,重点对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在教育界的讲话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阐释,并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他认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最大的特色是体现了法治思维,体现了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只有通过每个人理念的更新,才能使整个社会建立包括“无罪推定”在内的法治理念,从而形成一个良好的法治生态;人民政协将以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加强协商民主建设,为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作出新贡献。邸瑛琪的报告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言简意赅、内容丰富,既对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两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辅导作用,又让大家感受到了今年“两会”简朴清新、务实高效的会风。最后,院系领导在总结讲话中,对邸瑛琪所作的精彩报告和其在全国政协会议上的履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全体师生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体育系全体师生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两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举措,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自身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使其转化为推动院系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