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部参加全国财经类高校第三届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讨会
2016-12-10 11:10 潘喜梅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427日,全国财经院校第三届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讨会在山西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这次会议由全国财经院校体育教学学会主办,山西财经大学体育学院承办。参与研讨的人员来自全国7所财经高校:浙江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七所财经类高校共计31人,就如何促进财经类高校体育经济与管理学科的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培养方案、教学实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本次研讨会进行了三场专家讲座、四场关于体育经济管理专业的办学情况报告,以及人才培养方案、教材建设、实践实训实验、产学研结合的专项研讨。与会人员先后听取了国内专家讲座,并有四所院校的老师代表在会议上进行了专业建设情况汇报交流。我校有潘喜梅、李志灏、杨芳芳三位老师参会,并有潘喜梅老师代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系)作了专业建设工作汇报,在座谈中针对我院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发展三年来的状况,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尤其在实验实训课程建设、创新创业培养方面的未来发展上,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会议最后就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加强实践实训、适时举办财经类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教材建设与核心课程的编写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我校体育部(系)将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把会议成果融入到我校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教育教学工作中,进一步促进本专业教研工作持续稳步、协调有序的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