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创新与改革:体育场馆公共服务”研讨会
2016-12-15 21:58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8—10日,“创新与改革:体育场馆公共服务”研讨会在深圳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国务院46号文件的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正确认识体育场馆公共服务的内涵和任务,做好体育场馆公共服务实施工作。我校体育部副主任马永红、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张二伟、杨芳芳老师参加了会议。

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秘书长冯金虎、副秘书长杨东旭,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社会体育研究中心主任鲍明晓,上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戴健,华南师大教授、博导、中国体育场馆协会运营管理研究中心主任谭建湘,湖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姜金奎,深圳市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幸辉,美国西密歇根大学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院长李明等超过200位嘉宾、学术界专家和体育场馆界高管参与了此次大会。

借助本次会议的平台,中国体育场馆协会领导、业界专家、国内外知名学者和各场馆负责人围绕“创新与改革”的主题,针对“体育场馆公共服务政策解读、国外体育场馆公共服务政策、体育场馆公共服务内容与标准、体育场馆公共服务供给方式、体育场馆公共服务的监管措施”等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探讨,这对全面贯彻国务院46号文的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正确认识体育场馆公共服务的内涵和任务,从而做好体育场馆公共服务实施工作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