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校园爱心马拉松比赛
2016-12-26 09:07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面推动学生阳光体育赛事的广泛开展,落实我校第十届冬季长跑活动方案,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12月24,我校顺利举办以“弘毅青春 筑梦飞翔”为主题的第二届校园爱心马拉松赛,2000余名参赛师生迈开奔向健康的步伐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体育部主办,金融学院承办。

冬日的校园洋溢着勃勃生机,我校第二届校园爱心马拉松赛拉开战幕, 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为本届比赛鸣枪开跑。通过全校招募选拔的200余名志愿者的青春矫健的身影也成为赛场内外靓丽的风景线。本次比赛设置项目有男女个人10公里、男女团体5公里师生5公里爱心接力3公里爱心公益跑。起点设在国旗广场,采用校园外环内环绕圈的路线设计,最终在东田径场完成终点冲刺。运动员在比赛中用自己的脚步丈量赛道、体悟大学的生活、感悟大学体育精神与文化。各项目运动员们凭着顽强的毅力和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比赛。参赛师生纷纷表示:校园爱心马拉松不只是一个竞赛项目,更是一个对毅力、坚持、拼搏精神的历练,生命潜能的一次开发,人生极限的一个征服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是弘扬校园爱的教育,将爱心传递校园,营造温馨和谐校园环境

通过激烈角逐,各个项目成绩揭晓,工商管理学院的王小锋陈虹分别获得男女个人10公里单项冠军;猎虎特警队财政税务学院分别获得男女团体冠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爱心接力冠军;最终,会计学院以59分的优异成绩获我校第二届校园爱心马拉松团体总分第一名,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统计学院分别获得我校第二届校园爱心马拉松团体总分第二到八名。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和中原银行相关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友谊和信任,增强团队的荣誉感和凝聚力,强健师生体魄,传递爱心接力健康,为健康中国2030共同努力呼吁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全民健身,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支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