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足球超级(乙级)联赛
2017-03-10 15:36 邱雨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9日,由我校主办,体育部、校团委承办,由我校各院系足球队协办的我校首赛季足球超级(乙级)联赛在郑东校区西运动场正式开赛。
    开幕式之初,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联赛的开办表示祝贺,对联赛前期各方的准备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华小鹏表示,为了全面推动校园足球国家战略行动计划,学校决定从今年开始改革我校足球赛制,打造我校足球超级联赛,同时为打造校园团队历史文化奠定基础。联赛旨在检验团队精神和综合素质,并体现足球运动的魅力。对于参赛的运动员们,他提出“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赛出团结,赛出友谊”的几点希望以及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
    随后,体育部相关领导宣布参赛院系队伍。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了赛前宣誓。
    开幕式过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本次联赛揭幕战,华小鹏为比赛开球。赛场上球员们激情飞扬,场下助威声,号角声,击鼓声不断,呈现出大学生校园体育文化风采。最终,凭借上下半场的各两粒入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以4:0战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获得赛季开门红。
    据悉,本次联赛将于3月9日一直持续到4月17日。参赛队经过去年外围赛的争夺,分为超级组和乙级组。超级组由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组成;乙级组根据每年比赛情况增减队伍名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