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团委共青团工作考核小组来我系指导检查工作
2017-04-24 16:44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4月24日,以校团委副书记肖天乐为组长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团委五四评比考核小组到我系现场考核团总支2016-2017学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体育系相关负责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积极配合此次检查工作。
     团总支负责老师指出体育系团总支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系党总支的高度重视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真诚希望各位领导老师结合我系团总支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多提建设性意见,为促进我系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随后,检查组详细审核了我系思想教育与宣传、组织建设、学院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文化艺术与身心发展、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生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特色与创新工作等八个方面的支撑材料,同时对其中部分指标向各项工作负责人进行询问,并提出一些改进意见,对今后我系团总支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检查为体育系团总支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思想与活力,将推动系团委工作理念及工作机制的创新,使体育系团总支管理更加规范、运营更加有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