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篮球队在“华光杯”第二十五届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再创佳绩
2017-06-14 15:28 刘东涛 
[文章下载] [字号: ]

613,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华光杯”第二十五届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于在黄河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男子篮球队获三等奖,女子篮球队获得第七名。

 本次篮球联赛由黄河科技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70所院校117支队伍155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是目前我省规模最大、参赛学校和人数最多的篮球赛事。参赛人数多,竞争异常激烈,我校参赛师生顶住压力,顽强拼搏,最终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学校领导、系部领导多次指导训练工作。校篮球队坚持常年训练,从周一到周六,坚持每天早、晚进行2个小时的训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出发前,体育教研部主任专门召开了赛前动员会,鼓励队员们在赛场上要沉着应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充分展示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河南各高校大学生篮球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同时也彰显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师生的风采,更突显了我校较高的体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了我们学校的社会地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