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系开展2017—2018学年学生干部聘任仪式
2017-09-15 11:04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9月10日下午我系在会议室召开了“体育系学生干部受聘仪式暨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鲁守璞及全体学生干部。此次会议旨在规范新学期的各项活动,打造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院系氛围,为院系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开始,鲁书记强调了学生工作对院系发展的重要性,并给学生干部颁发了工作聘书和工作牌,以期规范学生干部的言行,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同时,也希望学生干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系领导和老师们的希望与重托。鲁书记针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强调,新学期新气象,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理应有新目标、新计划,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团总支副书记陶姜宇强调了各组织之间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学生会主席王桐瑞要求学生干部要加强与其他院系的交流,即“走出去,引进来”,多为同学们开展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他们以务实的心态制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积极乐观地展望未来。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各个学生组织之间的了解与交流,提升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使学生干部明确职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