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跆拳道队在2017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7-10-02 09:50 刘东涛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6日至30日,2017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在内蒙古包头市奥体中心落下帷幕。在我校跆拳道队(竞技)在教练兰涛、刘甲爽的训练指导下,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选手丁淑娟获得女子73公斤级个人冠军;卢正己获得男子74公斤级个人第二名;赵幸获得女子53公斤级个人第三名;魏二斌获得男子58公斤级个人第五名。我校跆拳道队荣获此次运动会精神文明运动队,教练员兰涛获得全国优秀教练员称号,女子团体荣获总分第六的优秀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全国近百所大学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跆拳道代表队整体实力居河南省参赛队伍前列。赛场上选手顽强拼搏,发扬了财大学子敢打敢拼的精神,历经4轮的对抗实战,最终取得佳绩。

    据悉,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10届。此次竞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锤炼了学生顽强拼搏的意志,同时也提高了他们对体育比赛的认知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