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部迎接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检查
2018-03-13 14:24 刘东涛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部迎接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3月12日,由王振国、申统、魏保平、赵云波、张福安、赵健组成的考核检查小组前来我部进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检查考核。

    在过去的一年里,体育部(系)在党总支书记弓永振、主任崔伟的组织安排下对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扎实推进、逐步完善。在我校顺利召开关于学校2017年安全稳定会议之后,体育部(系)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建立健全组织,梳理完善各项制度,排查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学校,协调国资、后勤基建等部门进行整治。

    校检查组详细地查看了2017年度我部安全稳定工作记录和各项材料,并就体育部(系)长期以来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和对校级工作的支持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对我部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建议。

    体育部(系)将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安全意识,督促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为接下来更完善的建设平安校园增添了无限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