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家资助,助梦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
2018-04-16 17:14  
[文章下载] [字号: ]

宋文艳个人简介:宋文艳、中共预备党员,体育系2014级高水平运动员。2017年全国大学生锦标赛冠军,2017年“建业杯”女子冠军。学习方面:牢记一名学生的最基本任务是学习,始终把学习当作第一任务,从不敢松懈。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课上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下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复习老师课上所讲的内容。这些好习惯得到了一定的回报,学习成绩一直在专业名列前茅。在:2017年获得国家奖学金2016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年获得一等奖学金2016年获得一等奖学金2015年荣获校三等奖学金。2016年获得“三好学生”训练方面:在训练中拼搏向上,刻苦训练为校争光,荣获了:2016年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5公里、10公里竞走第一名2017年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5公里、10公里竞走第三名2015年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5公里、10公里竞走第四名2016年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1500米第三名201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5公里、10公里竞走第二名2017年首届河南省大学生马拉松赛 第二名思想方面:认真学习团的章程,自觉履行团的义务,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2015年9月,正式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在思想上的觉悟得到提高,树立良好的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工作方面:作为班级一员,积极参加班级内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为各项活动出谋划策,在团日活动中积极表现,为班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梁启超曾说,少年强则国强。一个国家的强盛很大程度上表现在了体育的强盛,为实现“少年强”的目标,并达到活跃本校学生、生活氛围的目的,校举办了一系列的体育活动,如在校生运动会、校园马拉松、趣味运动会、啦啦操、健美操等一系列的活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以志愿者或者裁判员的身份参加这些比赛。这些活动的圆满成功,充分实现了举办各项体育活动的初衷,大学生活也因为在各项活动中的积极参与也变得丰富多彩,这一次次经历、实践和学习让我慢慢成长、蜕变!天道酬勤。在今后的工作道路上,我会认真查找并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锻炼。不管怎样,都一定会尽心尽力,好好工作,不会让老师和同学们失望。

回首大学的这三年时光,有过成功和喜悦,也有过失败和遗憾,唯一不变的是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前进。希望自己能一直做一个勇敢的人,敢于奋斗、敢于拼搏,不怕苦难、不怕挫折,也希望毕业之时能成为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