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部)系2018年度转专业工作安排
2018-04-16 17:16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普通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试行)》(河财政教〔2017〕64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河财政教〔2017〕69号)等文件规定及2018年3月27日校长办公会议通过的2018年转专业工作方案和文件通知精神,结合我系专业招生情况,现将我系2017级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普通本科生转专业要求

1.符合学校文件(河财政教〔2018〕10号)规定的申请转专业资格和优先条件。

2.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17级在校生44人,符合转专业申请资格的有33人。本专业允许转出学生比例为15%,共计5人,需综合考虑学生学习成绩、表彰奖励等因素,学习成绩以第一学期成绩的平均学分绩点为依据,且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分排名在前80%。

3.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允许转入学生比例为15%,共计5人。对申请转入学生,除符合学校文件规定和原院系要求外,需满足以下要求。

(1)身体健康,无不适合体育活动的疾病;

(2)具备一定运动技能,入校前参加过某项目体育训练,或入校后参加过体育部组织的业余训练;

(3)在校内外各级各类体育比赛中获得过名次的优先,获得名次的需提供成绩证明;

(4)申请转入学生,需经过体育部(系)转专业工作小组面试审核;

(5)申请转入学生面试内容及标准

①学生向转专业工作组阐述对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了解和个人规划;

②学生需按照我校《大学体育》课程要求参加基本身体素质测试,且成绩达到80分以上。

二、申请转专业的程序及时间安排

1.4月3日—9日体育(部)系根据学校文件要求,成立转专业工作小组,制定转专业工作方案,确定允许转出和转入学生人数并报教务处审核。

2.4月10日—18日对2017级学生进行转专业政策解读,加强专业教育,指导有意愿转专业的学生熟悉报名流程。

3.4月19日9:00—4月23日12:00具有申请转专业资格并且有意愿转专业的学生可以登录教务信息服务平台(http://xk.huel.edu.cn/jwglxt),进行报名申请。

4.4月24日—27日各院系在教务信息服务平台对申请转专业学生进行转出资格审核。

5.4月28日教务处在教务信息服务平台中对各院系同意转出的学生名单进行审核,确定各院系转出的学生名单,并在院系进行公示。

三、转专业工作小组

组长:崔伟、弓永振

副组长:马永红、沙忠立、鲁守璞

成员:王勇、张颜皓

                                                

 

                                                 体育部(系)

                                                 2018年4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