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2018河南“华光”体育活动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07-23 11:01 刘东涛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校在2018河南“华光”体育活动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7月15日--20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排球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六届排球比赛在开封市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我校排球代表队取得男子本科甲组排球第三名、女子本科甲组第四名的好成绩。作为河南省学生排球比赛的最高赛事,本届比赛将历时5天,共有来自省内30所高校的48支队伍,564名大学生运动员参与本次赛事。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组建以体育部副主任沙忠立为领队,体育部教师杨芳芳、彭玉海为主教练的男女排球代表队。比赛中,我校排球队员奋勇拼搏,最终男队获得本科甲组第三名,女队获得本科甲组第四名;男排女排均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杨芳芳、彭玉海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共有10名队员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我校与省内各兄弟院的交流,展示了我校排球教学与训练水平,也展现了我校教师勇于奉献、学生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