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70周年校庆暨体育系优秀校友交流会
2018-11-19 14:51 张颜皓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70周年校庆暨体育系优秀校友交流会

    2018年11月18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迎来了70周年华诞。体育系学生志愿者一大早就在来到指定集合地点,为迎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受邀校友陆续抵达后,志愿者们为校友佩戴校徽,引导到会路线,充分让校友感受回归母校的温暖。体育系副主任马永红在我系会议室向校友简单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再次代表学校感谢各位校友能来参加此次盛会。会后系领导与志愿者陪同校友前往明德广场签名墙进行签名并合影留念,随后志愿者指引一对一服务的校友到达指定会场。

    下午两点,体育系校友交流会在体育系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弓永振、副书记鲁守璞、受邀校友以及体育系部分学生参会,会议由体育系副主任马永红主持。

    首先,由知名企业家、创创股份董事长晏许勇进行以大学生创业教育为主题的演讲。他讲述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提醒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应明确目标,拓展学习能力;做事要认真,要坚持到底,要有强烈的责任心;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鼓励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同时,晏许勇还在大学生就业方面提供指导,简明扼要地提出了当今大学生就业形势,引导体育系的学生在大学生活要注重能力的提高,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对体育系的师弟师妹提出的问题给出了精彩的回答,对体育系学生未来就业有重要指导作用。

    最后,马主任对晏许勇的演讲做出来高度评价,她指出此次会议对我系学生有着积极的思想指引,对提高学生的领导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有了更深的理解,要求我系学生要做一个明本心、勇实践、懂感恩的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