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省学校体育竞赛活动管理平台建设研讨会圆满结束
2018-11-30 15:28 马永红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省学校体育竞赛活动管理平台建设研讨会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29日下午,河南省学校体育竞赛活动管理平台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体育部(系)召开。会议由河南省体育总会常务主席郭蔚蔚主持,河南省高校体协主席林克明教授、高校体协常委王晏教授等20多名专家到会。

    研讨会围绕河南省学校体育信息化教育未来发展为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各位专家对建设河南省学校体育竞赛活动管理平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新的思想和良好的建议。随着未来高科技信息化的传播技术,新得教育媒体技术将会对学校体育科技教育产生积极的影响,利用新媒体教育技术,为河南省学校体育竞赛活动管理提供精准化的专业服务,利用互联网技术建立学校体育活动的直播宣传平台,通过体育运动竞赛活动的镜头,讲述体育背后的故事,让更多的家长、学生和社会了解体育竞赛文化的内涵与功能。相信通过本次研讨会,河南省学校体育教育的发展将会在大数据时代的引领下,迈向新的高度,学校的体育竞赛活动将会注入新的文化内涵与功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