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部贯彻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2018-12-11 14:29 刘东涛 
[文章下载] [字号: ]

体育部贯彻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12月10日下午,体育部(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会上,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弓永振带领全体教职工全文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划定了基本底线,是对广大高校教师的严管、厚爱,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造就“四有好老师”的关键之举,也为教师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提供基本遵循。

        弓永振要求全体要认真学习,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师德底线,坚守廉洁自律,不断提高自己的人文素养和专业水平,关爱学生,奉献社会,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