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马拉松挑战赛夺冠
2019-11-11 14:28 马永红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0日上午8点30分,由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田径协会承办的2019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马拉松赛在郑东大学城龙子湖成功举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田径协会主席、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鸣枪开赛。


参赛队伍均来自全省高校在校学生,20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在郑州东区龙子湖大城激情相约。赛事以“无奔跑、不青春”,“我和祖国一起奔跑”为主题,为新中国70年献礼。激发新一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让同学们在奔跑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以体育人,把体育精神融入教育爱的本质是赛事举办的初心。本届赛事设男子10公里、女子10公里、五公里健康跑、7X10公里团队赛(5男4女)四个项目。

我校7名学生在70公里团队赛中勇夺冠军,我校学生成敬斋和庞怀超,分别获得男子个人10公里第二名和第八名,10名学生进入前50名的好成绩。充分表现出了我校中长跑运动在河南高校的领先水平,展示出了我校学生团结奋进、勇于拚搏的精神品质,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